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临床医学(省属公费)专业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2-04

12月4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临床医学(省属公费)专业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谷昊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本次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八个方面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立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