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2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19日晚,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举办的2022年中西医结合学院二十大感悟交流会如期进行。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擎老师参会,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准时入

首先,刘擎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号召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学生会主席吕梦杰、组织部部长吴昊天、体育部副部长陈叶吉、文艺部副部长崔晨雨依次进行精彩的分享。

刘擎老师表示:“希望干事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各部门合照留念。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此次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举办的活动之一,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凝聚力,厚植爱国情怀,为今后工作学习提供明确目标与方向。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