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专题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骨干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20221118日晚,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专题在教学楼311教室及线上腾讯会议举办。

本次专题有幸邀请到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主题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首先,书记通过讲解二十大的战略定位、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其次,书记分别从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和团结要求五个方面,深入讲述了“五个牢牢把握”及其重大意义。最后,张利宁书记对本次培训内容进行了总结。现场上,同学们热情洋溢、精神饱满,掌声不绝、氛围热烈。

张老师的培训带给我们很多的启发: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全面学习和把握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自己的政治站位,提高了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