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17

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了解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与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打造一支道德情操高尚、工作能力精湛的大学生骨干队伍。20221117日晚6点,我院于图文信息楼510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时代”的“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宁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重点强调了举办此次青马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述了二十大报告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思想。此外,张书记还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温柔的话语中透露了对学生的关怀。

接着,由任胜利书记宣读青马培训方案。随后,学员代表王绅妃同学上台发言。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有助于提高同学们政治站位,使同学们正确认识到青马培训的意义和重要性,更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为日后开展各项培训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