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专题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28

为使青年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提高青年政治素养,20221127日晚,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专题在教学楼311教室及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由刘擎老师主持,带领培训人员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并对其进行了讲解。

电影讲述了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中华民国初期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配合着种晓秦老师的讲解引导,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电影所传达的深层理念,获得了更多的思想体悟。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忆起往昔建国岁月,感受了那时革命的艰辛,体悟了伟人们的敢为人先精神,起到了对青年学子们思想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