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专题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27

为加强青年思想教育,增强青年参与创新创业的意志和能力,20221127日晚,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专题——“以科研创新助力学生成长翱翔”在教学楼311教室及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中西医结合学院全科医学教师张雪文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以科研创新助力学生成长翱翔为主题的讲座,活动内容分为鼓励大学生创新、通过短视频激发学生创新思维、给学生科研仪式感等六个方面。张雪文老师通过挑战杯展开了对科技创新的探讨,简单介绍了不同种类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项目,并以历届学生进行举例,通过各种例子进行引导。

张雪文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建议与实例相结合,使讲解更加易懂。

本次讲座为学校未来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打下基础,调动了我校学生对科研创新的积极性,为想要在科研方向发展的同学提供了思路和便捷方法,提升了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的创新能力,有利于我校学生自主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