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专题班委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23

    为使班委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责任、提高思想觉悟,更好地为班级同学服务,带领班集体不断进步,发展成为更优秀的集体,20221122日晚630分,由中西医结合学院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专题班委培训会在教学楼411教室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谷昊明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刘擎老师,辅导员李贯文老师和种晓秦老师参与此次培训。20级班委代表,以及21级班长团支书和22级全体班级委员线下参与此次大会。谷昊明老师以线上的形式参与此次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致本次会议开幕式发言。谷昊明老师和刘擎老师分别发言明确了班委的职责与班委的工作。

李贯文老师和种晓秦老师分别发言,勉励2122级班委积极向20级学长学姐学习,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团结同学,服务同学。

然后,各位优秀20级学生代表针对各个班委的具体职责、工作要求、工作建议展开分享,使各位班委明确自己的任务,以利于日后更好的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最后,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讲解所属班委的工作对接、工作要求,以及工作安排。

此次班委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为我院22级班级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引领和促进作用,增强了22级班委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使各班委对他们的职责、工作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便于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今后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