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2022年暑假劳动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为了更好的服务人民,奉献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对劳动实践的认识。2022920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与29个团支部分别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了2022年暑期劳动实践成果汇报会。

汇报会介绍了我院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和济宁医学院团委号召,结合“关注民生,服务社会”的社会实践主题,让大学生走出校门接触社会,锻炼实践能力所做出的努力。然后29个团支部的汇报人从实践内容、实践地点、实践人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同学们积极投身于“三下乡”、“早临床”实践、志愿服务、体力劳动等多种实践形式。经过同学们的辛苦劳动也得到了各实践单位的认可。

此次汇报会强调了我院在本次暑期劳动实践活动中对培养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出了的卓越贡献。也顺应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劳动教育,突出劳动最光荣的人才培养要求。本次汇报会后我院同学们定会用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与担当

【信息来源: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撰稿:

朱霄    摄影:王雯瑜  责编:董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