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914日晚上,中西医结合学院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为大家着重介绍服务队开展的项目;之后由七名汇报人分别从党史学习、医疗服务、乡村振兴、国庆观察、防溺水宣传等方面为大家介绍其各自的活动特色,汇报人员满怀热情,用生动的语言介绍其了解的国情社情,也积极展示其各自的活动成果;最后由三名指导老师为本次活动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国情,将“服务人民,奉献群众”铭记于心,

进一步明确当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感,意义深远。


二〇二二年九月十四日

王雯瑜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