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学校副院长王慧云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10

 38下午,副院长王慧云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研究生处处长刘宁、科研处副处长戈文鲁一同参加调研。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宁首先代表院全体师生对王慧云莅临指导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院的基本情况院长于斌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学院的教师队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了简要说明。

王慧云学院致力于促进自身发展工作中采取的各项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目前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在二级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整体学科建设水平、骨干教师培育、学科带头人领军人培养等核心指标落实方面下功夫,要对照学位硕士点建设标准,提前谋划,尽早准备,争取有所突破。她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凡是做到前面,拿出实打实的干劲,不断挑战新的高度,争取助推学院迈向更高更新的台阶。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