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 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31

1230日,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在817会议室召开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学院院长孙冰教授,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任于斌以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于斌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主要在课程设置的调整,针对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和针灸推拿学专业,此次修订提高了中医基础课程《中医基础理论》、《中医诊断学》课程的学时和学分;针对省属公费生专业,增加部分全科医学课程《全科医学概论》的学时学分。其次,委员会决定将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成绩纳入毕业考核成绩之中,成绩占毕业综合考试成绩的50%。针对2018级学生,核定2022年度医学类专业水平测试成绩占毕业考核成绩的30%

最后,委员会针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形成最终共识意见。孙冰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实施,便于认真查找与分析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突出问题,更有利于我院培养高质量人才。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