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18

    2021年12月17日,中西医结合学院于817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宁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回顾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实效,提出了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抓任务。一是强化宣传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加强制度建设,构建惩防体系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完善监督制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四是落实《廉政准则》,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把手”要按照负总责的要求,严格落实 “一岗双责”责任体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三是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表率,带动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步入规范化的轨道。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