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5-20

    2021年5月19日,中西医结合学院于817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定要从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讲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开展治理侵害群众的不正之风及腐败问题的重要性,认真领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任务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狠抓党风责任制的落实,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和更扎实的工作,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全面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