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2-30

   12月29日,中西医结合学院于837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利宁主持。
   会议指出,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党政齐抓,全体教师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一要扎实推进教师思政工作。坚持把“德”放在第一位,既要正面引领又要守住底线。二要切实抓好落实学生思政工作。要守正创新,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文明校园的创建结合起来,培养师生高素质的文明涵养、健康的行为方式和高尚的生活情操。三是要持之以恒推进课程思政工作。要结合新形势、新变化挖掘思政元素,不断推陈出新,用新方法、新路径吸引学生。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高度政治敏感性,不断提升政治引领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全校一盘棋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开启“十四五”奋斗新征程、推动事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