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中西医结合学院成功举办学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分会场论坛

发布时间: 2021-12-11

1211下午济宁医学院第十七次实践教学工作会议第一分会场论坛在附属医院太白湖院区第一行政会议室举行。本论坛由中西医结合学院承办,主题为“基于岗位胜任力的中西医临床能力培养”。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主持论坛。

论坛分为讲座及交流会两部分。论坛邀请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技能教研室副主任、内科教研室秘书王娜副教授,作了“如何进行迷你临床演练评量(Mini-CEX)、直接观察操作技能(DOPS)”为主题的讲座。之后,于斌副院长详细介绍新一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对中西医临床医学等3个专业(方向)的修订征求了各教学基地及用人单位的意见。参会人员围绕着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教学质量提升等专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研讨。本次论坛总结了成绩,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对推动学院各专业临床教学工作稳步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院副院长于斌,院长助理魏超,各教学医院教学院长及医教科科长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