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18

2021年11月5日晚18:00,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暨结业典礼在教学楼311教室举行,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全体辅导员、20级、21级所有班委、团支部委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刘擎主持。

   会议开始,任胜利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以“如何当好学生干部”为主题,从准确定位、把握机会、知行合一三方面,对班委,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指导与要求,其中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使学生干部更深刻地理解自己的职责和工作。还提出学生干部要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把握机会提高自己,提高执行能力。然后任书记就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展开讲解,学生干部还集体观看了党史视频---《红色地标里的故事》。

   中西医结合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历时两周,顺利开展各个专题教育活动,分为五大板块九个专题: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制度培训、专题讨论及素质拓展。

   相信通过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培训,学生干部会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责任,以学习为主,为同学们服务,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时也增强学生干部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