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我院成功举办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干事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31


     为使学生会成员了解学生会各部门职责以及部门要求,提高学生会干事综合素质,使其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同学。我院于10308.00在教学楼631教室举行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干事培训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王一、张茵茵、苑诚明、刘浩依次演讲,对其各分管部门干事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达期望,呼吁各部门能够相互合作、风雨同舟,共同谱写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随后办公室副部长王仕强、学习部部长杨明达、纪检部副部长宋梦琦、宣传部副部长吕旭、体育部副部长尉志正、实践外联部副部长裴继凯文艺部部长曲怡静就“部门简介”、“部门职责”、“工作要求”以及“工作展望”等方面依次对各个部门展开介绍,使干事们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对未来工作也有了更加细致明确的规划,更有利于未来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作为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提高了学生会干部综合素质、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奠定坚实基础。通过本次会议,干事们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作为当代青年学生干部,应不断提升自我,发挥模范作用,以我青春热血,撰写时代华章。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