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2021年体育文化节羽毛球赛开幕式通讯

发布时间: 2021-10-26


10月25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体育文化节“风雨同舟,羽爱同行”羽毛球赛开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太白湖校区九个二级学院全部参加,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刘擎老师致开幕词,她对本届羽毛球赛的启动表示祝贺,对支持本届比赛的各单位领导老师、裁判员、运动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示以由衷感谢,并预祝我校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成功。她希望各学院代表队能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为学院增光添彩。随后,运动员代表杜伟豪和裁判员代表徐祥琛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热烈的氛围中,我校大学生羽毛球赛正式开赛。

此次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的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活跃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通过球赛为学生之间提供增进互相了解和沟通的机会,提高学生集体主义荣誉感,培育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锻炼培养学生的体育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竞技交流的舞台。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