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课开讲啦--党的光辉历程》

发布时间: 2021-10-17

    20211016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支部党员根据各自条件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集中学习。

    在《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中,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中,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等内涵意蕴。观看结束后,大家积极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族复兴增添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观看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光辉历程,党和国家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立志以实现中华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