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学院组织集体观看“优秀教学成果培育与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论坛”线上直播

发布时间: 2021-09-27

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通知要求,926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了“优秀教学成果培育与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论坛”线上直播。

此次论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师教学学术能力和教学成果凝练,推动教育教学创新及教学改革,发挥区域教师教学共同体共建共享机制效应。论坛在山东师范大学召开,邀请了国内相关专家和省教育厅领导到会指导,会上省教育厅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各位专家做了精彩的报告,开展经验交流。

通过线上参加本次论坛,学习国内知名专家宝贵经验,提升了学院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也为下一步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奖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院副院长于斌、中医学基础教研室主任张丽,中医临床基础教研室主任孙闵以及中医临床教研室李冰冰、毕研蒙,全科医学教研室张雪文,教学管理科刘磊共同观看了直播。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