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2017级实习动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2021年6月18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教学楼301教室召开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和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辅导员陈雪军老师,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和针灸推拿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雪军老师主持。

会上,孙冰院长为同学们做了实习动员教育,对实习工作、生活进行了耐心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实习,努力培养临床思维能力,提高临床操纵技能,培养良好的医德医风,努力完成好由医学生到实习医生的角色转变,把握好实习、考研和就业的关系,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实习医生。陈雪军老师做了实习派遣及安全工作的部署,希望各实习队队长切实负起管理责任,做好协调工作,要求同学们遵守医院规章制度,遵守操作规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