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与济宁市医患维权协会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1

6月11日上午,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济宁市医患维权协会举行。济宁市医患维权协会会长李晓波、副会长刘洪宾、副秘书长张建;我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申广对济宁市医患维权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志愿服务者利用好实践机会,全面了解医患关系现状和医患纠纷产生原因,总结汲取经验教训,掌握扎实专业知识、技能,学会医患沟通技巧,提升人文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打下坚实的基础。李晓波对社会实践基地的揭牌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和主要社会职能,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为志愿者提供良好的社会实践环境,积极探索学校、社会共同育人模式。

刘瑞文与李晓波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共同揭牌。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