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联合保卫处组织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8

68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保卫处在太白湖校区联合组织消防演练活动。保卫处处长王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出席本次活动。保卫处消防安全科宋志明示范指导,中西医结合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和《2021年济宁医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由中西医结合学院与保卫处联合举办的,希望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全院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促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教育教学工作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本次消防演练主要包括火灾逃生演练和灭火瓶灭火演示两个方面的内容。通过参加消防演练活动,大家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的处理流程,提高了在处理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增强了在火灾中互救、自救意识。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