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本年度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6-08

68日上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本年度第11次集体(扩大)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主次本次学习。副书记任胜利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会上,王申广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济宁医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和《2021年济宁医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院结合工作实际,专门制定了《中西医结合学院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希望通过本次学习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常态化行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提升全院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促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教育教学工作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