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23

为深化学生会改革,贯彻落实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抓好学生会组织机构、工作人员等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1日,中西医结合学院于教学楼203教室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参与此次专题学习会的成员有团总支负责人刘擎,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会议中,刘擎传达了济宁医学院学联学生会有关工作提示的文件精神,要求继续抓好学生会深化改革,抓好学生会组织机构、工作人员等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学生会建立每年两次的培训制度,并且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改革、服务同学紧密结合,巩固、提炼、推广一批服务同学的项目和成效,在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平台广泛参与活动,践行学联学生会宗旨、检验学生会改革成效。

此次会议,同学们深深地被共产党人的爱国激情和建国热情所感染。通过此次学习,学生会成员们积极交流探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高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职责使命,要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同时要努力学习知识,培养科学精神。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