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根据《济宁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的工作要求,47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护理学院王文军教授、基础医学院马群教授等5位评审专家应邀参加本次论证会。

课题负责人孙闵、万广宋分别就“对分课堂联合思维导图教学法在中医桥梁课程中的应用研究”和“《伤寒论选读》思政教学与专业教学融合设计及实施研究”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两项课题紧密聚焦我校教育热点问题,选题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专家们重点从课题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课题下一步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西医结合学院课题组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的召开,是一次很好的教研活动。对与会教师来讲既拓宽了教学研究思路,也在研究设计及实施细节等方面受益匪浅。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