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1

111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J837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于斌主持会议,党总支组织委员谷昊明列席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按照会议议程,于斌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进行民主党员评议。

最后,张雪文、孙闵、王荣、郑灿磊同志被评议为2020年度优秀党员。

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党员之间交换意见和沟通思想,基本达到了纠正缺点、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教工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