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25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学习会议。

此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胡敏”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为主要学习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重点强调了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定战略自信明确新征程的战略筹划,增强战略指导,深化新征程的战略部署,促进战略展开。

观看结束后,会议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我们青年一代学生必须从自身做起,立足于本职工作,全面把握机遇,沉着应对挑战。

    会后苏伟老师强调广大党员学生应该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形成自己的思想感悟,各班级同时应该召开主题团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