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5

20201125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817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西医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老师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六大方面展开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此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五中全会描绘了清晰的蓝图,在这个最好的时代里踏上新征程,我们有动力,有信心!”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