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我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25日上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五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参加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斌主持学习。

本课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为主要学习内容。

收看结束后,支部书记于斌主持召开学习心得专题交流会。在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有了新的认识:高质量发展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一个系统工程,既要加强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也要把握工作着力点。

会后,于斌强调,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加强个人自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本次大课堂的学习,全体党员要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深入学习领会,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实际,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大学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尽责,扎实做好工作。

教工党支部教师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