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孙茂东同志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6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817党建会议室集中开展向“微山湖上好支书”孙茂东同志学习会议。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斌主持,教工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首先介绍了孙茂东同志的生平简历,重点讲解了其在渭河村工作所作出的突出事迹。孙茂东,生前担任微山县高楼乡渭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是济宁市第十一次、第十二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自2002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他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为村里谋发展、为群众谋利益,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十佳农民、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担当作为好书记、山东省劳动模范、齐鲁乡村之星等称号,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微山湖上好支书”,所在的渭河村曾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齐鲁先锋基层党组织、山东省生态文明村等称号。2020531日,孙茂东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不幸离世,享年58岁。

与会党员表示,要以孙茂东同志为榜样,做好教学工作,担当作为,教师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