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

发布时间: 2020-09-30

929日上午,教工党支部和学院部分老师共同在党建会议室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

 “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以“榜样,致敬老英雄”为主题,致敬老英雄、学习老英雄,通过选取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采访实录,讲述老英雄们革命战争年代英勇抗战的感人故事和建设新中国奋勇争先的先进故事,教育党员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习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集中学习后,部分党员同志表示,对于老一辈英雄党员的故事的学习,在精神上倍感鼓舞,对于他们在峥嵘岁月的付出要牢记在心,本次学习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作为党员同志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学习老英雄的精神,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