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课程建设

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赴附属医院邹城院区开展临床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8

717日,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专家赴附属医院邹城院区开展临床教师培训活动。活动由附属医院邹城院区副院长李新建教授主持。首先附属医院医学技能教研室王娜副主任现场示范了教学查房并应用CBL教学法进行了一节课的理论课教学示范。中西医结合学院全科医学系主任刘雷做了“如何做好临床带教”讲座,结合视频资料对如何开展以培养学生岗位胜任力为目标mini-CEXDOPS的带教及考核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李新建副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临床带教工作的重要性,鼓励临床教师积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努力为高质量完成实习、见习教学工作,培养合格医学人才贡献力量。

附属医院邹城院区40余名带教教师2016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全体实习生及附属医院邹城院区科教科、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新建副院长主持活动

王娜副主任示范《教学查房》

王娜副主任运用“CBL教学法”理论课教学示范

刘雷主任讲授《如何做好临床带教》


临床教学工作座谈


期间附属医院邹城院区党委书记郝凤成副院长王芳、李新建及各教研室主任、秘书与中西医结合学院孙冰院长一行针对临床教学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