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0

619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太白湖校区举办了“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郭辰夫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并讲授党课。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斌主持本次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有关安排和要求,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义务、履行党员宗旨、发挥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此次“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1.于斌汇报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支部的基本情况及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2 为入党日为上半年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发放入党纪念日卡片及纪念品;3.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4.“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宗旨使命”专题党课,由郭辰夫、王申广、王荣、于斌四位同志分别讲授以《疫情防控彰显中国制度优势》、《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中医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希望党员教师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推进教育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争创新时代教育改革新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副书记任胜利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