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4

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宣传全民抗疫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解读其中展现的伟大“抗疫精神”,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社科联共同策划制作了《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特别节目。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6月5日晚 19:30,如《新闻联播》延时,节目播出时间顺延。

    二、节目内容

   (一)主讲人

    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艳玲

   (二)授课题目

    抗疫精神”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三)主要内容

    1.“抗疫精神”的生成逻辑

    2.“抗疫精神”的丰富内涵

    3.“抗疫精神”的价值意蕴

    4.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抗疫精神”。

    三、收看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电视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进行,根据实际条件选择以下方式集中或分散收看学习。

   (一)电视端:山东教育卫视。

   (二)网络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发布”“山东教育电视台”“山东高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在“直播点播”中,打开“齐鲁大讲坛—开学第1讲”观看;或者扫码进入齐鲁壹点直播间、齐鲁晚报新浪微博官方账号主页,以及齐鲁壹点·果然视频快手号主页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