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28

3月28日下午3时,中西医结合学院团总支通过QQ群课堂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团总支书记苏伟、辅导员刘擎和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网络会议。

团总支和学生会主席团首先做了工作总结,回顾上学期工作成果的同时,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交接。刘擎老师对学生会上学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团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苏伟老师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并提处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继续配合学校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和开学前准备工作;二是坚决执行“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认真完成网课教学的学习任务;三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找准工作角色定位、改善工作方式、注重沟通交流,加强内部建设,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在疫情特殊时期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团总支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斗志和热情,并为学生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