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中西医结合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发布时间: 2020-03-25

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教工党支部在325日上午通过网络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八课。

本节课主要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通过课程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学习中,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明确和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段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总结、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的具体安排、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体谋划、对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领导的全面部署等相关内容。集中观看视频后,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活动。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学校教学及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