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专业建设

郑桂芝副院长为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2-06

         125日,中西医结合学院郑桂芝副院长兼班主任,为2019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的思想教育。本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本次活动中,郑桂芝老师从考试和同学自身两方面进行分析诚信的重要性失信后要付出相应的代价。随后同学们在会上进行了积极讨论。同学们就如何做到诚信考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其中有些方法对于如何树立诚信考试观念很有帮助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了诚信品质,弘扬了诚信之风,很好的响应了学校的号召,加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要想做到诚信,就要从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处处做到诚信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郑桂芝副院长要求大家从我做起,严肃考风考纪,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行为,为自己赢得一个真实的成绩。希望大家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一个良好的考风,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促进学风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