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一班学业导师见面交流会 暨中西医结合学院第六期橘井论坛

发布时间: 2019-11-16


11月15日上午,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一班在教学楼308教室举办了班级学业导师见面交流会暨第六期橘井论坛。班级学业导师张丽老师及全班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探讨学习中的问题,由优秀学生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与目标。

活动在班长齐硕的主持下开始,首先由张丽老师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在学习、生活、考研等提出的问题。张丽老师针对每个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张丽老师告诫我们要多读经典,勤于练习,理论联系实践,多向名中医学习。之后,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以及学习方面的建议。最后,班级共同建立了微信群“小中医交流学习群”,以供大家共同学习与交流。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学习和交流的氛围仍将维持。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学们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学习方法。并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希望大家在导师的指导下更好地完成学业,拥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过去值得铭记,未来需要缔造,唯有脚踏实地,方可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