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研究

中西医结合学院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 2019-10-19

按照实践教学管理处《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检查的通知》(实教函〔20199号)和《济宁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规程》的有关要求,中西医结合学院于2019918日至1018日组织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习检查。

我院本次实习检查组织安排了5个检查组,分别由学院孙冰院长、郑桂芝副院长、任胜利副书记带队,先后对济南市章丘区中医院、附属曲阜市中医医院、附属泰安市中医医院、附属日照市中医医院、附属济宁市中医医院等4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和1所实践教学医院进行了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对实习教学计划及实习大纲规定内容的落实情况、实践教学管理及运行情况;教学查房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相关单位和学生进行了沟通、反馈和处理。

通过实习检查,我院加强了与教学医院的联系,进一步强化了实践教学管理,对实践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提供了保证,促进了实践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