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团总支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暨“班风、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6

35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在311教室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暨“班风、学风建设”活动,山东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北城集团总裁陈涛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由辅导员陈雪军主持。首先,陈雪军老师介绍了各班级的学习情况,山东北城集团为取得优异成绩的2017临床医学(公费)一班提供了奖学金并予以发放。王雨晴同学代表所在班级发言,感谢北城集团的奖励,表示所在班级将更加努力,争取学习成绩再次提高到新的更高的水平。

     随后北城集团陈涛为同学们作 “班风、学风建设”暨“就业创业指导”讲座,他勉励同学们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早日学有所成。他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为同学们讲述了多年创业的故事,分享了酸甜苦辣、风风雨雨,传授了创业经验。

 2017级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临床医学(公费)27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在陈涛幽默风趣的言语中了解到了创业之中的快乐及创业背后的艰辛,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加强了创业的了解,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代表学院对北城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要求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提高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做合格的医学生,努力学习,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