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专业导师考研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3-26

3月24日晚,中西医结合学院在教学楼102教室成功举办“专业导师考研指导交流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苏伟主持,中医教研室于斌、郑灿磊、万广宋三名专业导师和中西医结合学院2013级、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于斌博士就自己的经历详细的讲解了学硕和专硕的区别,浅谈了自身对学术性硕士的看法,并对同学们的考研复习做出了相关指导。郑灿磊老师就针灸学专业,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看法及选择专业和学校的意见,交流了怎样选择导师,如何处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等热点话题。万广宋老师首先表达了同学们对待考研的正确态度,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与导师正确交流和督促同学们合理安排复习时间。

最后,三位专业导师与在座同学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考研及个人定位等方面的疑惑。

此次报告会中,专业导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考研看法,旨在提高同学们考研复习信心,合理规划考研复习及正确选择考研方向,对同学们的考研复习起到了积极向上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