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2

1月12日下午,学院举办“万名学子教材捐助活动”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中医教研室主任王荣、全体辅导员及14名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主持。

王荣介绍了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万名学子教材捐赠活动”概况。王申广向10名获得捐赠的优秀贫困学生颁发书卡,详细询问他们的经济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端正心态,正视贫困,不自卑不气馁;二要保持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认真学习,通过努力减轻家庭负担;三要诚信做人,回报社会,对国家、社会给予的资助持感恩之心,今后努力工作为国家、社会作出贡献。

学生代表感谢领导老师的关爱和帮助,表示一定保持良好心态,怀揣梦想,努力奋斗,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