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1-16

20211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按照上级部署和工作要求,在J83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文到会指导并点评发言,学校督导组成员陶圣叶、强景出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总支副书记任胜利、委员苏伟、于斌、谷昊明参加会议。


王申广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王申广、任胜利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严肃的批评。苏伟、于斌、谷昊明也先后在会上围绕学院工作和发展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提出了批评意见及建议。

崔文首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在学院内能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调研、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第二,这次会议的前期准备,针对问题查找原因,针对原因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领导班子和成员的自我批评、对照材料都很到位;第三,四位同志能开诚布公地、敞开胸怀地围绕学院发展提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认真地完成了民主生活会的所有任务,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基本上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崔文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申广做总结讲话。学院党总支将认真学习领会督导组点评讲话精神,在下步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好几个工作:一、针对普遍存在的理论学习欠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政治学习制度,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性修养;二、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后,崔文到学院各教研室、办公室进行了走访,跟学院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撰稿:郭锦翠  责编:谷昊明  终审:任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