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党校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20-09-25

924下午中共济宁医学院委员会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J403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申广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

王申广同志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对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坚持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大学这个人才辈出的大熔炉里不仅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时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生党支部书记苏伟同志就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培训要求和培训考核做了具体说明。

教工党支部书记于斌、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及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