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迎新|如约而至,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 2020-09-12

丹桂飘香秋送爽,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1日,我院喜迎2020级新生报到,2020级萌新们,带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怀揣梦想与期待来到学校,开启了崭新的校园生活!

疫情未结束,防控常态化。为确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高度重视,制定了严谨周密的迎新方案。报到前几日,我院学生会成员提前联系新生,落实新生报到具体时间、交通方式等信息完成信息统计表。根据地区、专业采取分批、分流的原则安排新生报到。因疫情防控需要,新生家长无法入校,我院鼓励高年级同学担任志愿者,加入迎新队伍进行三对一志愿服务。入校后,迎新志愿者协助新生搬运行李、报到注册、熟悉校园等。在这个特殊的迎新季里,志愿者的关切让初入校园的萌新们少了一份对陌生环境的恐惧,多了一份对美好校园的憧憬,让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新生都深切感受到学院的热情与关怀!

相隔千山万水,终于等到你。这里,全新的环境激励同学们不断前进,希望同学们在磨砺中精益求精,在创造中体悟成长。如约而至,定当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