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2020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 2020-09-05

94日,我院在太白湖校区教学楼J501教室举行了2020年度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学院院长孙冰主持。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奎元、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永春、高等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李淑玲、机关第四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副处长李雪梅和我院孙冰教授、王荣教授、孔德众副教授共同组成评委专家组。我院35周岁以下及来校未满5年的中青年教师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旨在激励我院中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师资队伍,引导中青年教师钻研教学,加强教师教学交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四新”专业建设和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同时选拔出优秀教师参加学校第十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竞赛包括教案、课件评价及现场评价(包括说课和授课)。比赛中,参赛老师仪态端庄、镇定自信、语言流畅、条理清晰,表现出我院中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最后,评委专家组现场点评。点评专家们中肯评价了每位选手的优长,并针对教案、课件设计,说课及教学环节、教学技能、语言表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根据比赛规则,经过评委专家组综合评价,本次竞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