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管理

实践教学管理处、中西医结合学院赴济医附院邹城院区开展2020-2021-1学期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8-30

实践教学管理处、中西医结合学院赴济医附院邹城院区开展2020-2021-1学期实习检查

2020828日,实践教学管理处、中西医结合学院赴济医附院邹城院区开展2020-2021-1学期实习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对实习教学计划及实习大纲规定内容的落实情况、实践教学管理及运行情况、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召开2016级临床医学(全科医学方向)实习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对医院实习管理、临床带教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实习学生对在医院实习满意度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相关单位和学生进行了沟通、反馈和处理。最后,学校进一步强调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应严格遵守医院规定,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通过实习检查,加强了与教学医院的联系,进一步强化了实践教学管理,对实践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提供了保证,促进了实践教学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永春、规划建设科科长王忠华,中西医结合学院院长孙冰、教学管理科科长郑灿磊,济医附院邹城院区副院长李新建,科教科科长王峰等参加了此次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