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举办2020年暑期干部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13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8-29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和安排,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中西医结合学院于824-29日举办了2020年暑期干部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13次集体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暑期读书班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的学习为主要内容。学习分自学阶段(824-27日)和集中学习阶段(828-29日)。

本次读书班中,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研讨,静下心来读原著、悟原理,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