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中西医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10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7-01

202071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理论学习中西组进行了2020年度第10次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申广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分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在本次学习中,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了影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片中反映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面对疫情来势汹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扛起责任、挺身而出,经受考验、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彰显了在重大灾难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通过观看,所有党员同志都被深深感动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和勇气以及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决心,坚定站到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力争早日取得全面胜利。